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作贡献】霸州市公安局抓获2名吸毒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4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27日 ,我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抓获2名吸毒人员,李某(化名)男,霸州市人、张某(化名)男,霸州市人。9月29日,禁毒民警成功将李某送至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执行强制隔离戒毒,将对张某依法责令社区戒毒。
    禁毒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李某和张某吸食“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的线索,经研判分析后确定了该线索属实,技术人员数据分析后,很快就锁定了吸毒人员李某和张某的落脚点,禁毒民警迅速制定了兵分四路的抓捕方案,分别组成了四个小分队对李某和张某的居住地和工作地点开展轮番蹲守行动, 20小时后在李某家门口将李某抓获, 22小时后在张某家门口将张某抓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