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召开“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日下午,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召开“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推进会。深入传达学习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旭峰关于“大讨论”活动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见效,并结合禁毒大队实际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禁毒办、市戒毒康复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禁毒大队全体民辅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作风是工作中的态度行为,我们要找不足、抓不足、补不足,我们要抓学习作风,提高工作创造力;抓工作作风,提高公信力;抓领导作风,提高凝聚力;抓生活作风,提高影响力。真抓实干,将饱满的精神面貌、过硬的工作举措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转化成工作动力,在“铸盾2022”专项行动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