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情况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疫情防控“外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切实守好疫情外防输入的关口,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霸州市公安局严守各交通卡口,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近日,出现个别人员为逃避防控检查,强行冲闯疫情防控卡口的现象,现通报如下。
2022年6月14日18时许,南孟派出所民警在荣乌高速霸州北口执勤时,示意一辆经过疫情防控检查点的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辆人员拒不配合检查,强行驶离疫情防控检查点,民警立即拦截闯卡车辆,并将车上人员郭某某等三人带回南孟派出所,依法对其三人进行了警告。
2022年6月6日,梁某等8人在112国道疫情防控检查站拒不配检查,强行闯卡,岔河集派出所依法对梁某等8人进行了训诫。



警方提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广大群众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危害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