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铸盾2022】霸州市公安局召开“铸盾2022”专项行动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铸盾2022”专项行动开展,6月21日上午,霸州市公安局召开“铸盾2022”专项行动调度会,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城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警种部门和所队等19个单位分别汇报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刘旭峰同志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就全力推进专项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任务。全警要站在政治高度、全局角度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牢固树立目标导向、考核导向、结果导向,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集中全部警力、精力投入到行动中,全力推进、全面开花,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二要强化重点攻坚。要紧抓打击这个重点,全面加强打击力度;要突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这个亮点,按照局党委“1、3、5”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机制要求,全面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扭住突破瓶颈要点,各战线分管局领导要发挥督导协调作用,靠前指挥、一线督战,不断推动工作成果实现新提升。

三要严肃队伍纪律。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做好应急处突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杜绝脱岗、漏岗情况的发生;要严格队伍管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执勤,认真查纠整改执法中的突出问题,确保队伍始终安全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