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禁毒宣传进万家】—霸州市霸州镇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3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全民禁毒氛围,近日,霸州市霸州镇人民政府在霸州市李少春大剧院广场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设置咨询台,解答群众疑惑;二是流动宣传,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向群众讲解禁毒相关内容,加强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来往的行人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引导广大群众关注订阅“河北禁毒”“霸州禁毒”微信公众号;向群众讲解了毒品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号召群众积极大胆的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鼓励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积极参与到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使我市居民对毒品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范意识,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会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为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提供一份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