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交警走进幼儿园 带着萌娃学交通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3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交通安全教育,全面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气氛,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宣传民警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走进辖区多所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儿童出行实际情况,通过看图、互动、发放交通安全卡通折页等方式,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传授交通安全知识,重点讲解了遵守交通信号灯、怎样通过路口斑马线、怎样安全乘车等常识,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到“知危险、会避险”。

宣传民警告诉小朋友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并告诉孩子们要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回家后向父母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及时提醒爸爸妈妈和身边的亲人,纠正父母的不良出行习惯,告诉他们一定要遵守交规,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和参与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