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百日行动】霸州市公安局、霸州市商务局关于打击整治无证无照黑加油站点(车)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公安局

霸州市商务局

关于打击整治无证无照黑加油站点(车)的通告







 


一、本通告所指成品油是汽油、煤油、柴油及其他符合国家产品质量标准、具有相同用途的乙醇汽油和生物柴油等替代燃料。
二、严厉打击整治对象:
(一)无照无证经营的黑加油站(窝)点;
(二)黑炼(调和)油品窝点;
(三)非法储存成品油窝点;
(四)非法改装的流动加(售)油车;
(五)未取得危险品道路运输相关许可,从事成品油运输的违法犯罪行为;
(六)生产、销售劣质油品行为;
(七)行动中发生的妨碍公务、暴力抗法等违法犯罪行为。
 三、凡未经许可继续经营的,由公安、商务等相关部门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以及妨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公安机关查处的黑加油窝点依法固定证据后一律予以拆除,对黑流动售油车、黑油罐车、加油设施、油品等一律依法予以扣押,对涉案人员一律依法惩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广大人民群众应当自觉抵制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成品油违法犯罪行为,远离上述非法行为带来的风险隐患,避免给本人和社会带来生命财产损失。对积极举报非法经营成品油违法犯罪行为的,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相关信息严格保密,并维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举报电话:0316-110



0316-7238752



0316-7867908





霸州市公安局     



霸州市商务局     



2022年8月8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