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百日行动】霸州公安连续抓获两名非法经营黑加油站(车)犯罪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加强社会治安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整治无证无照黑加油站点(车)。近日,王庄子派出所经细致工作,连续抓获两名非法经营黑加油站(车)犯罪嫌疑人,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


    2022年9月2日,王庄子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某村疑似有一处非法加油站,经过大量摸排走访,民警成功锁定了非法加油点的位置,当日23时,非法加油站经营者郭某出现,蹲守民警当场将其抓获。经讯问,郭某(男,36岁,霸州市人)对其自2022年2月份至今在未取得汽油销售许可证,也未采取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私自非法储存、销售汽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危险作业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2022年9月3日,王庄子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过程中发现,犯罪嫌疑人高某开着黑加油车在辖区内出现,民警果断出击,当场将其抓获,并将加油车辆扣押。经讯问,高某(男,28岁,文安县人)对其自2020年4月份至今在未取得汽油销售许可证,也未采取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私自非法储存、销售汽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因涉嫌危险作业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