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霸州市公安局开展“两客一危一校车”重点驾驶员毒品预防教育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筑牢禁毒基础防线,坚决防止发生“毒驾”肇事肇祸案事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道路交通安全,2022年以来,霸州市禁毒办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联合市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分批次对我市“两客一危一校车”重点驾驶员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培训。禁毒大队民警对重点驾驶员的毛发(尿液)进行了吸毒检测,并带领驾驶员们参观了市禁毒教育园地,体验了智慧禁毒电子设备,在参观体验过程中向驾驶员们讲解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毒驾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让驾驶员更加直观的了解禁毒、学好毒品知识。禁毒民警告诫驾驶员们要远离毒品,禁止毒驾,莫让亲人泪两行。毒品预防教育培训后,驾驶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体验市禁毒教育园地设备和学习的毒品相关知识,确实受益匪浅,真正的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会坚决远离毒品、拒绝毒驾,会把学到的禁毒知识传递给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