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祝福祖国·守护平安】霸州市公安局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2 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民辅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在市局大楼前整齐列队。升旗手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在升旗手的护卫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民辅警向飘扬的五星红旗敬礼,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警徽熠熠践使命,忠诚履职护平安。霸州公安将会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辱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霸州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