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检查站成立临时支部,党旗飘扬在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9 20: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当先锋、树旗帜、做表率,全力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中。10月1日,在祖国华诞73周年之际,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经市局党委批准,在大广高速霸州检查站安保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
      检查站全体民辅警始终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积极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厅、市局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认真落实安检措施,努力提升查控能力和水平。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承诺:“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做到人员排查走在前、人员管控跟在前、设卡检查挡在前、应急处置冲在前、文明示范做在前,把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始终飘扬在一线”。 警务站按规定划定安检区域,在来车方向1500米外设置安检提示牌,利用警戒隔离带、隔离护栏分设安检通道、核查通道,严格按照安检勤务等级要求,对进京车辆、人员和物品“八必查、两抽查”,突出重点、过滤疑点、查控危险点,实行对过往人、车、物留痕留影、轨迹跟踪,严格检查来自涉疫重点地区的车辆,最大限度的发现、过滤各类不安全因素,第一时间发现危险隐患。
      成立仪式后,临时党支部召开了党员谈心谈话座谈会。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党员,更要带头冲锋在前,持续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临时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冲得上、打得赢”的精神信念,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战。在合理安排警力协同其他警种做好进京安检查控的同时,霸州交警继续推进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依托执勤点、巡逻车、缉查布控系统,严格检查“两客一危一货”、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严查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运输违规危化品、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大队班子成员每天深入警务站、执勤点带班值守,狠抓勤务措施落实,督导执勤民警认真履职、严守岗位,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认真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树立霸州交警的良好执法形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