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喜庆二十大】关波同志实地督导 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从优待警、爱警暖警工作,向基层单位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传递关怀温暖,凝聚警心、鼓舞斗志、激励队伍,10月17日上午,廊坊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关波同志来到霸 州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辅警。

      关波同志先后到大广高速口、保津高速口、霸州西站、霸州北站、霸州站,为执勤民辅警送去了慰问品,并实地检查了各执勤点工作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执勤点警力配置、勤务模式、后勤保障等情况,对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廊坊市公安局党委向工作在岗位、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此次慰问让一线民警辅警深切感受到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爱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市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保驾护航。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