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市公安局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5日下午,霸州市公安局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城传达了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精神。局党委副书记杨汉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重要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刘旭峰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各单位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最大的政治任务。相关部门要迅速制定学习、贯彻计划和方案,立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坚持组织推动学。各单位都要积极组织召开学习会,精读原文、专题研讨,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提升思想境界;要通过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反复学习,开展经常性交流研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基层、落实到每一名民辅警。三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局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深入一线宣讲,力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广大警员作出表率,形成以上率下、以上促下,层层示范、层层带动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坚持结合实战学。各单位要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安实战、推进公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霸州公安工作新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