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近日,霸州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纪工委副书记牛红军同志和市委组织部办公室王哲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城同志首先通报了2022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旭峰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书面对照检查。大家聚焦主题,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刻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市委政法委纪工委副书记牛红军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中肯的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特别是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了明确、具体、系统、严格的要求。

刘旭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按照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的要求,持续巩固深化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各领域前沿知识,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养,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不断推进公安工作提档升级的强大思想武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信仰信念,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政治立场不移,确保政治方向不偏;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把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强化责任意识,敢于直面问题,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要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正视短板不足,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