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春风行动聚人才,禁毒宣传入民心-霸州市开展春风劳务洽谈会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借助“霸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劳务洽谈会”的有利时机,霸州市禁毒办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市妇联、团市委、总工会、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人民法院、市司法局、禁毒志愿者队伍(野火志愿协会)在霸州市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开展了以“春风行动聚人才,禁毒宣传入民心”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劳务洽谈会现场,禁毒民警和工作人员对参与招聘的商家、企业和应聘者以及来往的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引导其关注了“中国禁毒”“河北禁毒”“霸州禁毒”官方微信公众号并赠送了禁毒宣传纪念品;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争当禁毒宣传员,将禁毒知识送入千家万户。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洽谈会现场支起小桌摆起“地摊”,展示了常见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和罂粟仿真模型,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劳务洽谈会共吸引了重点知名企业、医院116家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工种660余个,岗位4120个,我市及周边的未就业大学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复转退伍军人等45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活动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禁毒宣传纪念品1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次,在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就业春风送温暖的同时,也增强了其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也为我市新一轮禁毒宣传工作掀起了热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