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破获涉企案件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自“破小案、保民生、护发展”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公安职能主动出击、协同作战,向破坏营商环境、侵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全力破现案、攻积案、追赃挽损,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2023年3月12日,刑警大队城区中队经细致工作,成功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9岁,霸州市霸州镇人)抓获。

2022年12月9日,城区刑警中队接报警称,位于霸州市建设西道某公司仓库内电子产品被盗,总价值约4万9千余元。接报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分析研判、周边摸排,最终确定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由于嫌疑人居无定所、行迹不定、导致抓捕困难较大,于是民警通过分析,经多方工作,最终于2023年3月12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在诸多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如实交代了2022年12月4日凌晨1时许,其驾车行驶至霸州市建设西道某公司仓库外,趁无人值守之际实施盗窃,并将盗窃所得进行销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