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优化营商环境】霸州市公安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企业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4月13日上午,霸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倾听各位企业家对我市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在精心服务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整体水平。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城同志主持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单位一把手和14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指挥中心。指挥中心负责同志向大家汇报了110接处警工作情况以及智能化应用平台功能展示,让企业家对霸州公安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座谈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城同志通报了霸州市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各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我市公安机关尊商敬企、便民利企、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和赞扬,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就公安机关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刘旭峰副市长强调,全局各警种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廊坊市局和霸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打造平安稳定、和谐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全面落实《霸州市公安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实施方案》37项具体举措,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对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中涉及出入境、户籍、公章刻制、特行、危爆品审查等行政项目,实行便捷服务,做到要事先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打造便民服务新格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