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夜间巡逻防控 打击现行违法犯罪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安全感和满意度,霸州市公安局始终坚持护航企业发展、服务经济大局的理念,以“靖安2023”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主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加强夜间巡逻,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严厉打击各类涉企违法犯罪活动。

2023年4月13日凌晨2时,杨芬港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内某企业外围时,发现该企业外墙处有刚被破坏的痕迹,随后巡逻民警立即进入厂区,对厂区进行细致盘查,发现公司车间内有异常动静,经过搜查,民警在该车间电表箱附近成功将正在实施盗窃的姬某抓获。经讯问,姬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姬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霸州市公安局在霸州市委、市政府和廊坊市局的统筹领导下,持续深化“靖安2023”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用心用情用力纾民困、解民忧。本次及时为企业挽回损失,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了企业利益,进一步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