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靖安2023】破小案保民安,霸州公安速破一起盗窃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靖安2023”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侵财“小案”,以小案为突破口,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钱袋子”。

近日,霸州公安经细致工作迅速破获一起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女,37岁,河北省霸州市人)成功抓获。

2023年5月3日9时许,东杨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女儿手上戴的金手镯没有了,怀疑是被人偷走了。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与报警人沟通了解到,报警人女儿刚刚一岁半,当日上午女孩单独到冷饮店买冷饮,回家后,报警人发现女孩手上戴的金手镯被人偷走了。经调取现场监控录像,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一名年轻女性,通过大量摸排走访,后锁定犯罪嫌疑人为陈某,并找到了陈某的藏匿地点,经工作于当日12时许,民警将其在家中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其到冷饮店买冷饮时见到小女孩儿手上戴的金镯子后见财起意,假装抱孩子时将小女孩儿手上金镯子偷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