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凤莲家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企业简介:公司于1988年建厂,从五金加工起步,刚开始占地仅有300平米,现今,已经发展成30000平方米三个厂区的规模,产品主要服务于学校、政府、体育场馆、银行、酒店和一些国际品牌连锁服务行业等大型场所。近年来的业务内销与外贸并驾齐驱,双重发展,年产值每年以15%左右稳定增长,产品销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性国家有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美国、墨西哥、巴西、阿根廷等欧美国家,同时也兼顾一些一线城市的业务。

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如下人员:

1.注塑工
招聘人员:10名
薪资待遇:计件工资,第一个月保底5000元,计件月均7000-12000元。管吃住。
职位要求:男女均可,45岁以内,身体健康,有无工作经验均可,能上夜班,早7--晚7,一星期一倒班。
岗位职责:塑料椅的修活工作,简单易学,有人带学。

2.质检员
招聘人员:1名
薪资待遇:5000-5500元。

职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均可,35岁以内,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喷涂线上和线下全检的工作。

3.外观设计师
招聘人数:1名
薪资待遇:面议
职位要求:需要掌握3D、CAD等渲染软件
岗位职责:根据上级领导要求及市场趋势研发新产品外观。

4.深化设计师

招聘人数:1
薪资待遇:面议
职位要求:需要掌握UG\CAD等工业建模软件
岗位职责:产品外观确认后制作产品细节具体尺寸。

5.跨境电商运营

招聘人数:1名
薪资待遇:6000-10000

职位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有国际站的运营管理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2个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公司谷歌独立站、亚马逊的网站维护和运营,提高询盘数量和质量.

6.采购员

招聘人数:1名

薪资待遇:4500-5000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会电脑操作,有家具厂采购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家具五金辅料、纸箱、皮革的采购,以及上级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7.品质经理

  招聘人数:1名

  薪资待遇:面议

  职位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分析判断和沟通能力,有家具品质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1、建立、完善和维护品质管理体系、品质制度;2、负责所有产品检验标准的制定、变更;3、负责新供应商的开发和评估以及老供应商后续品质的管理和稽核。
    8.打印文员

招聘人数:1名

薪资待遇:4000-4500

职位要求:男女均可,大专以上学历,会电脑操作,会PS软件操作。

岗位职责:根据部门需求打印组装图、麦头类的东西,以及上级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9.研发经理

招聘人数:1名

薪资待遇:面议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会电脑办公软件操作,会熟练使用关于研发相关的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1根据产品开发规格技术要求,开展项目开发工作,并主导结构件产品评审工作2根据产品开发需求,结合公司内外资源情况制定开发计划,并管理项目进度和质量3负责与产品,品质,销售等部门沟通,推动项目有效开展4对产品的研发全周期负责,管理立项,研发,测试,生产,以及协助售后分析等过程5负责技术研发队伍建设,做好人员配置与协调,有效的监控项目进展,对员工进行激励,考核,培训6协调和推动跨部门之间的技术支持和合作7按要求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10.PMC经理

招聘人数:1名

薪资待遇:面议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会电脑办公软件操作,有生产型企业工作和管理经验。

岗位职责:1、根据公司销售预测和销售订单进行评审、编制及审核年、季、月度生产计划;2、根据生产计划,制定物料需求计划;3、负责接收业务部意向订单询期并组织评审及回复,接收业务部的生产任务单,拆分订单到每个部门,组织材料安排生产保证交期。4、监督采购流程并跟进物料到货状况;5、物料请购安排与请购单据审核;6、生产用料监控与审批;7、仓库日常工作督导与监控,监督日常仓库安全存量及物料库存周期;8、负责有效控制采购成本;9、负责跟踪落实生产进度,并协助处理生产异常;10、负责各生产车间的数据报表整合,生产相关数据统计结果分析;11、主导生产协调会,周例会,协调各部门的工作进度及异常。12、统筹安排整体部门事宜,建立、修改部门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和标准;13、负责培训下属的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部门的整体水平;14、检查下属工作进度和工作绩效,设定下属的工作目标和进程;15、负责部门人员的日常管理,确保团队稳定性,降低流失率;1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以上岗位入职都有保险。生产岗位常年有活,产量大、稳定。定期会有员工福利。

公司地址:河北省霸州市胜芳镇廊大路东侧499号(格林豪泰酒店内院)

联系人:王蕊

联系方式:15531631712微信同步     18731602811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