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5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企业简介:霸州市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有机发光显示器,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splay)项目组,专注OLED事业20余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产业领军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车载显示、智能穿戴式设备等领域,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霸州市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占地约150亩,量产柔性、硬屏手机显示屏,产品主要用于高端智能手机显示屏、车载显示屏等,是华为、小米、中兴、努比亚等品牌的屏幕供应商。

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如下人员:检验员/操作员,需求100人,年龄18-36周岁,学历初中及以上,工作经验要求工资待遇包括五险一金,月收入5000-6500元,提供住宿餐补,岗位要求适应无尘服,无尘车间环境,适应白夜班工作。

公司地址:霸州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东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方式:158-5034-6516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