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金弘建筑有限公司混凝土搅拌站招聘简章

来源: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4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公司简介:

霸州市金弘建筑有限公司混凝土搅拌站,位于霸州市康仙庄镇红绿灯西200米(112国道北侧)。搅拌站始建于2004年,新站于2014年建设完成,占地面积30亩,年生产能力达100万方。搅拌站拥有专业人员技术团队组建试验室,并特聘混凝土行业专家提供长期技术支持。专家的指导和试验人员的不懈努力,为公司进行了大量实战技术储备,具备C10-C55普通混凝土、C60-C80高强混凝土、抗渗混凝土、泵送混凝土、免振捣混凝土等特种混凝土的生产能力和施工经验。

搅拌站现有生产设备包括:180型两条生产线,混凝土运输车40辆,混凝土输送泵车37-62米共5辆,能够满足24小时满负荷生产需求,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公司还配备了1台300KWA的发电机,保障突发情况下及时供应优质的混凝土保证工程进度。实验设备包括:十万分之一精度的天平、水泥砂浆搅拌机、恒温很湿养护箱等30余台先进的检测设备,为原材料和生产的混凝土进行检测监督提供了保障,使客户用得放心。

搅拌站拥有强大的原材料供应体系,能够保证水泥、砂石料等原材不受道路交通、环境气候影响和限制,为正常生产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原材料支持。

保证生产的同时搅拌站致力于绿色生产,打造绿色环保搅拌站,投资建造新型防尘料仓,配备全覆盖水炮降尘系统,根据天气及生产情况洒水降尘;设置物料分离回收机,将剩余混凝土进行分解回收;安装车辆水幕冲洗设备,使所有进出车辆都能达到干净上路,有效控制了扬尘,实现生产过程无扬尘排放、无废水、废渣排出,为整个行业绿色、可持续、规范化发展贡献了力量。

二、招聘岗位:

维修工、电焊工各两名,薪资面议,有相关经验优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5030636555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