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霸州市财政局行政政法股扶贫工作情况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政法股扶贫工作情况总结  

 

一、2018年扶贫工作总体情况

2018根据文件《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中央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冀财行[2017]81号),中央下达我市少数民族发展资金23万元,资金主要用于少数民族发展。

二、主要指标完成情况

《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中央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冀财行[2017]81号)下达的少数民族发展资金23万元,已于2018年6月21日拨付至中共霸州市委统战部。

三、开展的主要内容

2018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主要涉及两个项目:信安镇建设街村民广场建设和煎茶铺后两间村监控网络建设。2018年7月份煎茶铺镇后两间村安装监控项目已完成,项目金额10万元。项目完成后,实现村街安全监控网络全覆盖,受益少数民族群众2000多人。中共霸州市委统战部已按要求完成政府网站公开、四方联签单等。信安镇建设街村民广场建设工程涉及资金13万元,受益少数民族群众590户,3000余人。目前项目资金已及时拨付到位并按要求完成政府网站公开,已完成所有手续。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未来我们会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进一步加强监管,切实保证资金可以真正的惠及人民群众。

 

 

                                      行政政法股

                                   2018年11月18日

霸州市行政政法股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统计台账










   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年度省文号市文号金额财政拨付情况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具体实施单位备注(资金支付时间)
拨付金额拨付日期拨付单位
中央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小计


2323





提前下达2018年中央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冀财行[2017]81号)2018冀财行[2017]81号
23232018.6.21民宗局信安镇建设街村民广场建设13万元
煎茶铺后两间村监控网络建设10万元
信安镇
煎茶铺镇
2018年7月15日2018年11月1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