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关于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的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的报告

 

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我局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投入和支出进行了梳理,具体况报告如下:

一、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投入和支出情况

(一)衔接资金投入情况

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市有关政策要求,本着及时、足额、优先的原则合理安排本级财政投入资金并保持总体稳定,今年本级共投入衔接资金362.09084万元,足额保障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需求。

(二)衔接资金支出情况

我市将产业发展作为衔接资金重点支持内容,用于产业发展的资金占比达到政策要求。2021年我市共安排各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716.09084万元,其中中央资金20万元,省级资金275万元,市级资金59万元,本级资金362.09084万元,截至目前已全部支出,支出进度为100%。

二、今后工作措施

今后我局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协调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加快支出进度,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资金需求

 

 

霸州市财政局

2021年928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