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策解读>详细内容

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霸州市精品车间评选认定办法》的政策解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7 16:56: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制定原因

为适应新的发展阶段、落实新的发展理念、融入新的发展格局,加速高质量发展步伐,规范我市精品车间评选认定工作,参照《廊坊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法》,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评选认定办法》。

二、制定依据

《评选认定办法》起草的主要依据是《廊坊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法》。

三、主要内容

《评选认定办法》共十一条内容,分别从评选目的、评选条件、申报要求、扶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明确。

1.评选目的。开展精品车间评选认定工作,旨在引导全市工业企业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创精品、强管理、稳增长,进一步激发全市工业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

2.评选条件。申报精品车间的企业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和任何一项专项条件,且不存在限制条件所列事项。一是基本条件。二是专项条件。三是限制条件。

3.申报要求。对霸州市精品车间申请报告书等申报材料进行了明确。

4.扶持措施。经正式认定的霸州市精品车间申报企业,霸州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整合相关公共服务资源,给予重点培育扶持。

四、执行时间

文件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相关政策文件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霸州市精品车间评选认定办法》的通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