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策解读>详细内容

“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来了!

作者: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8-22 08: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毕业生想创业,都能享受哪些福利?企业想减税降费,该去哪儿搜政策?别着急,一系列惠企利民政策在这儿都能获取!

8月16日上午,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打造的“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平台正式上线。这平台是干啥的?简单说,就是从“人找政策”变成“政策找人”。无论是招商引资、金融服务、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还是就业创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这样的民生政策,以前你想了解都得到处打听,搜一大箩筐网站,现在,一个平台就搞定了!而且主动推送给你。

那它怎么知道我需要啥政策?你可别小看它,平台能根据你提交的关注信息以及企业、用户需求画像,从政策数据库里整理出最合适的政策,向用户推送。

不仅能精准推送政策,平台还有丰富的政策解读内容,每条政策都提炼了核心要点、有效期限、资金支持规模等关键信息,就是四个字,一目了然!政策里涉及到的办理流程,也能直接点击办事链接,通过手机或电脑浏览器打开办理。要是还有不懂的,平台有实时的政策咨询和建议通道,可以一键拨打电话,咨询政策相关部门。如果有自己的建议,还可以通过意见建议窗口提出建议诉求,问题处理转办的结果,用户可以随时查询。

这么方便的平台在哪找?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或者在冀云客户端下方“服务”中进入,还可在河北省人民政府微信菜单进入。

获取政策轻轻松松,办理流程明明白白,“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安排!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