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巡察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5 20:07:55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将对霸州镇党委开展巡察,时间为2018年10月25日至12月上旬。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霸州镇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316—7217833(工作时间受理)
    邮政信箱:霸州市纪委转市委第六巡察组
    联系手机:13021837637(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lftjxclz@163.com
    征求意见箱:霸州镇政府院内南侧霸州镇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市委第六巡察组驻地(霸州市梅地亚宾馆一楼大厅西侧)。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lfswxcbgs@163.com
 

 

市委第六巡察组   
2018年10月25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