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巡 察 公 告

作者: 来源:霸州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6-12 17: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廊坊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廊坊市委第九巡察组于2019年6月上旬至7月中旬,开展对霸州市委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机动巡察和民生领域巡察“回头看”。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廊坊市委第九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霸州市各级党员干部在人防系统和民生领域中存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廊坊市委巡察整改不落实、人防系统和民生领域贪污贿赂以权谋私等腐败问题、“四风”隐形变异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值班电话:0316--7775024(工作时间接听)

手机:15630612022(只接收短信)

邮政信箱:霸州市纪委转廊坊市委第九巡察组

电子邮箱:lfswd9xcz@163.com

征求意见箱摆放在:霸州市梅地亚温泉酒店门口和霸州市委机关门口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lfswxcbgs@163.com


                                                               廊坊市委第九巡察组

                                                                  2019年6月12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