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霸州市“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14: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区、办)、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并按照省政府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出霸州市“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现印发给你们,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并将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此次梳理的“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不是对现有事项的长久固化,是较长时期内的相对固化,各部门要实施动态管理,要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手段,扩大“最多跑一次”范围,并及时向社会公布,确保兑现改革承诺。

二、“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的具体内容详见市政府门户网站。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凡涉及“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相关事宜,均严格按照相应标准和要求办理。

附件:霸州市“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doc


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14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