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重要通知】我市即日起全面启用门诊特殊疾病电子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1 10:58:03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参保人员: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和省、市相关规定,对疫情一级响应期间采取相应防控措施,我市即日起全面启用门诊特殊疾病电子证,已持有原门诊特殊疾病专用证或已提交门诊特殊疾病申报手续的参保人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廊坊医保”中的“慢病专区”查询所有已鉴定通过的病种信息并生成电子证,不需要再打印纸质门诊特殊疾病专用证。

操作流程:关注微信公众号“廊坊医保”,进入“医保大厅”,打开“慢病专区”,点击“门诊特殊疾病电子证”,输入绑定的手机号及密码登录,绑定患者本人社保卡,生成门诊特殊疾病电子证。各参保居民在统筹区内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时,请携带参保患者的社保卡、电子证(直接用微信电子证或打印的电子证均可)、身份证。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的传播,更好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倡议:特殊时期,请您通过微信公众号“廊坊医保”网上办理相关业务,既能减少病毒传染的机会,也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霸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2月1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