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中共霸州市委网信办关于对网络公益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0-06-22 16:30:42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网络公益组织(网络公益达人、网络公益平台):

网络公益事业是互联网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近年来,我市网络公益力量不断壮大,日渐成为促进经济新常态、汇聚社会正能量、树立社会新风尚的重要力量。为了进一步推进网络公益活动开展,决定对全市网络公益组织、个人和网络公益活动的有关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摸底范围

1、依托互联网发起或招募,定期开展线上或线下网络公益活动的团队或公益达人。公益活动内容,比如:扶贫帮困、网络扶贫、义捐义卖、文明志愿服务、社会治理公益活动、网上文化征集展示活动、法律安全技术知识网络讲堂等。

2、组织或个人注册开通的从事公益宣传或公益活动的网络公益平台。内容比如:正能量知识传播、优秀作品创作、正能量网络直播、网络公益专题专栏等。

二、工作要求

请各网络公益组织(网络公益达人、网络公益平台)积极配合做好此次调查摸底工作,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填写《网络公益情况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于6月24日前将填写好的表格上报市委网信办(通过乡镇(区、办)、市直单位渠道上报的,不必重复上报)。

调查表上报邮箱:BZWLK2012@163.com。

联系电话:7860501

中共霸州市委网信办

2020年6月18日

afc29c5c32454ea19e1f884ed3190713.pn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