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财信城市建设投资开发运营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09:31:31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财信城市建设投资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是经霸州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信城投公司”),根据业务开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和资格初审、测评、资格复审、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二、招聘岗位和名额

本次共招聘11人,具体岗位和人数详见《财信城投公司招聘岗位信息表》(附后)。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2、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7日以后出生),其中办公室主任、战略投资部经理、财务管理部经理岗位年龄要求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9年9月7日以后出生),年龄计算日期截止到发布公告之日;

3、具有全日制普通类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岗位条件

招聘岗位的具体条件按《财信城投公司招聘岗位信息表》(附后)要求确定。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现役军人、已入职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招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的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流程分为:招聘公告发布、报名及资格初审、测评及资格复审、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注:后附每环节细节简述。)

(一)招聘公告发布

本次招聘全程使用公招网(www.gongzhao.net)服务,相关公告信息及对外查询等服务均在公招网实现。

招聘公告于报名前通过公招网向社会公开发布7天,并于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等相关网站进行转载,公告一经公布原则上不再进行调整。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考生全程通过公招网进行查询招聘信息、填写个人信息、报名等操作;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每个岗位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不低于3:1,如达不到比例要求,则缩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系统报名时间:2020年9月14日—2020年9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9月17日—2020年9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对全部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审查合格的按通知要求于公招网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在公招网公布,笔试时间、地点及考试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三)测评及资格复审

1、笔试及资格复审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包含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两部分。考试时间120分钟。考试不指定大纲和辅导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笔试成绩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以岗位招聘人数与考生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入围末位笔试成绩相同的考生一同进入面试,笔试有违纪、缺考和低于及格线(60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公招网及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2)资格复审

笔试当天进行资格复审工作,笔试人员按照通知要求,持相关证书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出现未通过或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不得参与笔试。要求考生本人提交以下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① 有效居民身份证(二代);

② 全日制普通类高校毕业证;

③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④ 户籍首页和本人页;

⑤ 相关工作经验证明和相关证书;

⑥ 本人近期同版免冠小二寸蓝底彩色照片4张;

⑦ 现场签署《个人诚信说明》;

⑧ 低风险等级地区人员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进入面试考点;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须符合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流动规定方可跨地区流动。进入考点时须持有笔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笔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才可进入笔试考点。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不得进入笔试考点。

本次招聘工作中资格审核贯穿每一招聘环节,报名者应对其填报申请信息的真实性承担责任。

2、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与所报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仪态仪表、语言表达和应变能力等。报考同一个岗位的考生分在同组、同场。面试前,每组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过程不体现考生姓名。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进入面试人员按通知要求时间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3、总成绩

考生总成绩按以下方法核算成百分制: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以岗位招聘人数与考生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阶段人员,入围末位考生总成绩并列的,按以下顺序优先确定:

(1)符合《财信城投公司招聘岗位信息表》中“优先条件”的;

(2)笔试成绩较高的。仍无法确定的,进行加试。

(四)考察

对入围考生进行考察,主要考察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违法犯罪等情况。非霸州市户籍考生按通知要求领取考察表,到户籍所在地有关部门开具考察证明。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在公招网及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体检

对考察合格的人员组织集中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注意事项在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按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逾期不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公示

考察和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公招网及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被举报有违反招聘政策、不符合招聘条件等问题的考生,如查有实据,取消其考试成绩和聘用资格。

在考察、体检、公示期间因各种原因形成的缺额分别可在相应阶段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递补,未参加面试考生不得递补,公示期满后不再递补。

(七)聘用和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由财信城投公司按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新聘人员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综合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人员待遇执行国有企业工资标准,并按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五、组织领导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成立霸州市财信城市建设投资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此次招聘的组织领导工作。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316-7211608

网络报考技术咨询电话:010-68771235

                                                   霸州市财信城投公司招聘工作组

                                                  2020年9月7日

附件:招聘人员要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