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温馨提示】请您履行公民义务主动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

作者: 来源:廊坊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28 11:22:10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态势,国内疫情时有零星散发。为阻断新冠疫情传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国家实施新冠疫苗免费接种,这是党和国家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是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途径。

新冠疫苗只有完成全程免疫,才能达到预期免疫效果。目前我市正在集中开展第二剂接种,为了每一位市民、每一个家庭和身边群众的共同健康,请您履行公民义务,主动接种疫苗。接种第一剂北京生物、科兴中维疫苗满21天和接种第一剂智飞龙科马疫苗满28天的即可尽快接种第二剂疫苗。接种时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自觉遵守规范流程,安全有序完成接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我市将在办公楼宇、居民小区、交通场站、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停车场地、剧场影院、景区景点等场所实行扫码验码,如果扫码显示未接种第二剂须登记个人信息,并提醒尽快就近接种疫苗,为保障全体市民共同健康尽一份责任、献一份力量。

衷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配合。

               廊坊市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6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