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洛阳新安县发现4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霸州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作者: 来源:霸州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1 16:54: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31日,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发现4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严防疫情输入,霸州市疾控中心现向广大市民提醒如下:

一、2021年12月19日(含)以来有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旅居史的来(返)霸人员或与病例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需佩戴口罩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和就诊,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因瞒报、虚报行程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如无必须,建议近期不要前往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