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在全市范围内选拔残疾人青少年运动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16:12:4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区、办)残联,全市适龄残疾青少年:

为培养我市优秀残疾人运动员,进一步加强我市残疾人竞技体育人才后备力量储备, 经市残联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青少年残疾人运动员选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及方式

1、运动员选拔对象为霸州市户籍,年龄范围在8至22周岁,心肺功能健全、无影响正常运动疾病的肢体、视力、听力残疾青少年(智力、精神残疾除外),不限等级、不限是否持有残疾人证。

2、选拔分初选、复选和试训,初选由廊坊市成立的选拔工作组暂定4月20日到霸州市进行面对面选拔,初选合格者由选拔工作组登记备案,由廊坊市残联安排复选、集训,备战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二、有关要求

1、各乡镇区办残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此次选拔活动纳入今年重点工作,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宣传发动,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落一人的原则和要求认真做好这次运动员普查选拔工作,真正做到全覆盖,4月20日初选之前,每月28日前上报工作进展情况。

2、本次选拔运动员的项目包括残疾人夏季残奥项目和冬季残奥项目,各乡镇(区、办)不需要进行初选,凡是心肺功能健全无疾病的肢体、视力、听力残疾人均可参加。

3、各乡镇(区办)残联每组织1名符合要求的残疾人参选,市残联给予适当补贴,用于补贴选拔工作的交通和食宿费用。

4、自发布之日凡有意参加残疾人运动员选拔的残疾人到所属的乡、镇(区、办)残联报名登记,各乡镇(区、办)残联务于2022年3月20前将《廊坊市残疾人运动员选拔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后报霸州市残联文体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azhoucanlian@.163.com。

运动员报名咨询热线:  18533781995


2022年1月6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