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京外出人员返霸有关事项的通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20:43:27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受疫情封控措施影响,部分因就医、经商、出差等原因外出在京的霸州居民及工作人员暂不能返霸,为满足在京外出人员返霸需求,同时落实防疫安全要求,现对在京外出人员返霸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京外出返霸人员,指在霸州有固定工作或固定居所,因就医、经商、出差、临时性工作等原因外出在京,现需要返回霸州的人员。

二、对在京外出返霸人员实行“两证、一诺”制度,即: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用工单位证明或霸州居民身份证(含居住证),并签订进(返)霸人员承诺书后可返霸。

三、各疫情检测点在核验返霸人员“两证”和行程卡、河北健康码无异常,测温正常且签订进(返)霸人员承诺书后,通报其用工单位及现居住地居(村)委会后予以放行。对发热人员以及行程卡、河北健康码异常人员,由卫健部门处置。

四、外出返霸人员所在单位及居住地居(村)委会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对返霸人员返霸后采取相应防疫措施。

以上规定自3月17日12时起执行;从其他地区进(返)霸的人员参照执行。

附件:进(返)霸人员承诺书

霸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7日09fa3805787b464d94e2bdc1fc8731a6.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