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吉林省、上海市旅居史人员排查的通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2 16:39:4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吉林省、上海市疫情持续发展,并已外溢蔓延到部分省市。为进一步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做好吉林省、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应对防范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主动报备个人行程。3月21日以来有吉林省、上海市旅居史的来霸返霸人员要提前向所属村街(社区)报告登记,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并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对瞒报、漏报、迟报、不报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二、严格做好人员排查。各乡镇(区、办)、市直各单位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掌握中高风险地区变更情况,加大主动排查力度,及时掌握本地、本单位人员行程轨迹,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

三、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继续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可疑症状,请立即拨打120。

四、共同战“疫”,人人有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个公民的法定义务和应尽的社会责任,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履行疫情防控职责。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理解配合!

 

                        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