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4 09:00:15 浏览次数: 【字体:

依据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廊坊市财政局《廊坊市就业见习管理办法》(廊人社发〔2019〕103号)文件精神。我局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霸州市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见习岗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人数

10人。

二、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踏实肯干,积极进取。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结协作、服务意识及合作意识强。

3.2021、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4.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优先,管理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类、经济学、金融学、汉语言文学类等专业优先。

5.未参加过各类享受政府补贴的就业;未从事过与用人单位签订用工合同、缴纳过社会保险的工作。

三、见习期限

审核通过后签定见习合同,见习期一年。

四、工作待遇

见习人员每月发放2200元基本生活补助,人员聘用后由我单位按政策规定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工作地点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大厅。

六、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1张。如具有表彰奖励、职业资格及专业技能证书等提供原件和复印件1份。

报名时间:2022年7月18至8月26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行政审批局院内二楼(霸州市益津南路330号)。

咨询电话:0316-7285805 ;13292616006。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7月14日

3882803b71f340df80b58e751f772c54.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