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霸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工作的公告

作者: 来源:霸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14:59:2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会员单位:

为切实坚持党建引领,增强社会责任担当,坚持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物业管理行业现状,我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实施了第二届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霸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成立于2016年,现任期已满,在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监督指导下,于2022年7月13日,在市住建局9楼会议室召开了霸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二、霸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协会会长离职申请和财务审计报告。

三、霸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通过了第二届协会人员名单,具体如下:

会  长:张志国

副会长:张大江.高建华

秘书长:吴海密

副秘书长:纪学雯

财务主管:夏红

财务出纳:张彩欣

四、霸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强调了协会党支部建设,霸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党支部接受市住建局党组领导,王荣荣为霸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支部书记。

五、霸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完成了公章、财务等具体事务移交。

六、霸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讨论了2022年物业服务企业协会工作计划,制定了工作方案,对霸州市物业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法制建设和宣贯、相关专业技能培训、老旧小区物业统管、物业协会公众号推广等各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因工作需要,霸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办公地点改为霸州市博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霸州市诗锦苑小区院内)。

社会服务电话:0316-8665657

电子邮箱:Bazhouwuyexiehui@163.com

特此公告。

 

 

 

霸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

2022年7月14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