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排除一起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通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9 03:34:31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大居民朋友:

2022年8月28日18时35分,我市在常规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1管20:1混管异常。接报后,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经对相关人员核酸复检,结果全部为阴性。

在此,市防疫办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请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报告。

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广大居民朋友定期参加社会面常规核酸检测筛查;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村街(社区)报备,按照现有疫情防控规定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