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注意绕行!迎宾道与兴华路交叉口即将施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5 20:27: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迎宾道雨水管网工程及与兴华路交叉口管网接驳工程封闭围挡施工的意义

兴华路与迎宾道交叉口处设计新建一处8m³/s规模的雨水泵站及1.5万m³/日规模的污水泵站。对于益津城区雨季防洪抗涝及沿线居民的日常生活排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该路口的雨污水管网是承接收集上游水系进入泵站的“咽喉”部位。目前兴华路的雨污管网工程已基本完成,迎宾道雨污管网工程即将开始施工。为保证在2023年雨季来临前,新建雨污水管网及泵站顺利启用,该路口的雨污管网工程接驳施工迫在眉睫。

按照施工计划,2022年11月20日前完成兴华路与迎宾道交叉口南半部分管网接驳,2023年5月30日前完成迎宾道与兴华路交叉口北半部分管网接驳。

a57e23448e1c458b8f9ff4ca3b075f1e.png

迎宾道与兴华路交叉口管网接驳工程及雨污水泵站布置图

二、迎宾道雨水管网工程及与兴华路交叉口管网接驳工程封闭施工如何进行交通组织导改

1、迎宾道(天祥路至兴华路):

①自西向东

迎宾道南侧封闭4个主干车道。北侧预留2个车道用于机动车自西向东通行。南侧非机动车顺沿原南侧辅道行驶至兴华路道口处时,转至人行便道上行驶。

②自东向西

将迎宾道北侧辅道上隔离出一个3.0m宽度机动车道+一个1.8m宽度非机动车道),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

2、兴华路

①自南向北

在兴华路廊坊银行门口的人行道上临时改造拓宽1条机动车道,机动车辆在拓宽后的车道上由南向北通行。非机动车及行人在改造出的1条3m宽度的非机动车道上通行。

②自北向南

在兴华路廊坊银行门口段主干道的最东侧预留1条3m宽度的主车道用于兴华路由北向南的车辆通行。

ab0e7632cfb9477eaca8b08bc7e6471e.png

兴华路与迎宾道交叉口封闭施工及交通导行示意图(兴华路视角)

3bdf2b183a3649a796b3b5277a8e7dcf.png

兴华路与迎宾道交叉口封闭施工及交通导行示意图(迎宾道视角)

9d27734cfa8c41578fb2683791c3c9f8.png

迎宾道封闭施工及交通导行示意图(迎宾道视角)

三、绕行方案

由于该路段交通流量较大,封闭围挡不可避免的需要占用部分车道施工,在此倡议各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或接送孩子的学生家长在施工期间尽量采用非机动车辆出行,减少交通压力。同时建议广大市民在兴华路及迎宾道交叉口的上下行道口位置如南侧温泉道口、西侧天祥路口、东侧滨河东路道口、北侧益众北道道口等区域提前绕行。

目前施工作业工人正在加班加点的做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请广大市民理解,并爱护相关的交通组织导改设施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施工期间对于您和您的家人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db53c8b39e78446cb2a24e3837464394.png

迎宾道雨水管网工程及与兴华路交叉口管道接驳工程封闭施工绕行方案

霸州市住建局

2022年10月6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