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我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

作者: 来源:霸州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8 14:41:2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我市荣乌高速(津雄段)霸州服务区南区发现1名新疆过境货车司机核酸检测初筛结果阳性,并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该人员行动轨迹主要涉及以下风险点位:

10月17日10时40分-10月18日4时30分,荣乌高速(津雄段)霸州服务区南区。

10月17日11时47分-12时03分,荣乌高速(津雄段)霸州服务区南区特色美食城。

请在以上时间段内与该人员存在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与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同时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在此期间不外出、不聚集,等待通知,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广大市民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医时须佩戴口罩,不打车,不乘坐公交等交通工具前往医院,减少其他人的被动接触。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履行好个人责任和义务。

霸州市疾控中心联系电话:0316-7220603

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0月18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