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总工会关于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短视频作品征集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17:26:2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区、办)总工会、市直各部门工会:

为提高基层工会干部微视频的录制本领,用镜头讲好劳动者故事,更好的反应广大职工在工作中的真实写照及丰富的业余生活,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霸州市总工会联合霸州市融媒体中心特面向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工会干部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征集评比活动。现将本次征集评比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霸州市总工会   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二、承办单位:霸州市喜洋洋文化礼仪服务有限公司

三、展览日期:2022年11月-12月

四、展览地点:融媒体中心各平台进行展播

五、参展要求

(一)各参赛单位或个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要主题突出,通过不同维度,用镜头反映全市新时代工会工作,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二)作品形式、体裁不限,既可以通过摄像机、单反相机、手机设备录制,也可以是Flash、动漫、MV等新媒体作品。时长以2分钟以内为宜(不超过3分钟)。

(三)作品规格要求视频格式MP4,画面不带水印或LOGO。横屏视频:分辨率1920*1080,画幅16:9。竖屏视频:分辨率1920*1080,画幅9:16。

(四)参赛短视频须为参赛单位或个人创作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五)作品征集评比时间:2022年10月29日-11月10日。

(六)报送方式:征集作品期间,报送单位或个人须将报送的短视频作品上传至邮箱waixuan001@163.com;bzghzxb@163.com邮件主题请填写“XXX单位(个人)短视频作品”,并在邮件内容中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六、评奖

(一)市总工会、市融媒体中心将组织专业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征集作品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5名,并颁发奖品、证书。

(二)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所有报送作品均不退稿,请自留备份和素材。

(三)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和宣传权。

 霸州市总工会

2022年10月16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