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关于公开征集2015年城建项目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16 08:52:18 浏览次数: 【字体:
    城市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每一位市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充分发挥全体市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聚民意、集民智、解民需”,使城建工作的决策更加民主化、科学化,更能体现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愿望,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建设局自8月31日至9月15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5年城建重点项目意见和建议,以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安排下一年城建项目计划的主要依据,按照城市总体规划,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城建重点工程项目,确定后加快组织实施。
    一、征集范围
    以市区范围内的道路交通、游园绿地、环境卫生、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功能提升、生态和人居环境改善的城建项目为主。范围包括:
    1、道路交通项目:能够展示城市形象、拓展城市空间、服务产业布局,打通断头瓶颈、缓解交通拥堵的城市道路建设或提升项目。
    2、园林绿化项目:能够加快生态城市建设,方便市民休闲健身的绿带、公园以及按照500米服务半径要求的绿色广场、小型游园等的新建或提升项目。
    3、公用设施项目:主要包括垃圾处理、城市排水等环境改善项目;城市照明等城市公用事业项目。
    4、便民服务项目:能够改善居住和出行环境的背街里巷整治、低洼地段改造、便民公厕、垃圾中转站等便民工程;
    二、征集方式
    市民朋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
    1、电话传真方式:可通过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或提供城建项目线索:7236965;联系人:张德刚。
    2、邮寄信件方式:可通过信件方式,表达意见和建议。通信地址:霸州市建设局城建科,邮政编码:065700.
    3、电子邮件方式。登陆市建设局网站(http://www.bzsjsj.gov.cn),到“网上办事、下载中心”表格下载栏,下载《2015年城建项目公开征集意见卡》,填好后发送邮件至bzchjk@163.com。
    
    特此公告
    
    霸州市建设局
    2014年8月29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