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廊坊文明市民—张海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10: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文明委关于开展“双争”活动的工作部署,9月起,廊坊市广泛开展了“争当文明市民 我为廊坊添彩”主题活动,每月面向普通市民和通勤人员“新市民”,选树宣传一批为城市争光、为家乡争气的文明市民,推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

0b53493992aa4519ae6c95b0df5ca01f.jpg

经组织推荐、审核把关、严格评审,首批评选出30名廊坊市“文明市民”,我市张海伟入选。

希望广大市民群众以“文明市民”为榜样,自觉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在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扎实工作,服务人民,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