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胜芳镇家具行业协会 关于面向全社会征集第27届中国·胜芳家具 博览会主题和宣传标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11:22: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胜芳家具博览会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展示霸州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人民群众打造个性家居生活的时尚风向标,为进一步做好第27届中国·胜芳家具博览会筹备工作,展示我市特色产业发展新形象,打造“行业领军、驰名中外”的展会霸州场景,使胜芳家具博览会成为加快建设城市品质卓越、人民自豪竞进的“卓越霸州、竞进之城”的“助推器”,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第27届中国·胜芳家具博览会主题和宣传标语。具体要求如下:

一、起止时间

2023年2月13日 - 2月19日

二、参与资格

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

三、创作要求

立意明确、创意鲜活、简约大气、朗朗上口、易于传播。

四、征集表彰

本次活动所征集作品由霸州市胜芳镇家具行业协会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第27届中国·胜芳博览会主题1个(奖励1000元)、宣传标语10条(每条奖励500元),所有入选作品将在政府官方媒体、展会官方媒体进行荣誉展播。请将原创主题、宣传标语投稿至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0316—7867655

电子邮箱:bzswjxxk@163.com

 

 

 

霸州市胜芳镇家具行业协会  

2023年2月13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