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涉企政务服务“常办事项”公开承诺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10: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场主体、市民朋友: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按照霸州市纪委监委《关于对“涉企政务服务环境”专项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现将我局的9个涉企政务服务“常办事项”郑重承诺:各市场主体、市民在符合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要件齐备、符合程序的前提下,我局将完全按照本次公开的流程时限办理,绝不拖延。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6-7285818(接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附件:霸州市行政审批局涉企政务服务“常办事项”操作清单及流程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3月6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