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霸热2井霸热35井予以关闭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09:50:2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区、办),市直有关部门:

根据《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政策性关闭矿山采矿许可证注销有关工作的函》(冀自然资函【2019】514号)、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九部门关于印发《关于促进全省地热能开发利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冀发改能源【2022】239号)和《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产资源管理工作的通知》(冀自然资发【2023】1号)文件要求,霸州茗汤温泉水疗养生度假村有限公司霸热2井因取水层为明化镇组热储,不能按要求申请延续登记;霸州市信安和顺楼洗浴中心霸热35井因霸州市信安和顺楼洗浴中心的营业执照已经于2015年6月29日注销,致使其采矿权人灭失不能按要求申请延续登记。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霸热2井、霸热35井予以关闭,具体要求如下:

一、霸州茗汤温泉水疗养生度假村有限公司霸热2井和霸州市信安和顺楼洗浴中心霸热35井均已按照土地复垦方案完成了井口封闭、恢复地貌,拆除泵房、供电等配套设施工作。属地乡镇政府依据属地管理责任要对地热井关闭负总责, 并加强对关闭地热井的后续监管,严防无证开采等非法违法行为发生。 

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报请审批机关注销采矿许可证。

三、作出关闭决定后,须在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

 

霸州市人民政府

                             2023年6月8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