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霸州市县域商业建设行动计划支持项目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0 15:54: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更好发挥中央财政资金支持引导作用,促进我市县域商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的意见》(商流通发〔2021〕99号)、《关于支持实施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的通知》(财办建〔2022〕18号)等文件精神,我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2个申报项目符合支持条件,现将拟支持项目清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10月10日—10月15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候选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李瑞国  吕超

联系电话:0316-7867174

联系地址:霸州市迎宾大厦309房间 

霸州市县域商业建设行动拟支持项目清单


霸州市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0月10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