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2024年度持证残疾人参加城乡居民 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14:58:45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廊坊市残疾人联合会、廊坊市财政局、廊坊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重度残疾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的意见》(廊残联〔2023〕50号)文件规定,对我市辖区内户籍人口中除特困人员、低保对象以外的有效期内持证重度残疾人(一、二级)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部分,政府给予90%资助,其余10%个人承担;三、四级持证残疾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部分需个人承担。请广大持证残疾人积极缴纳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避免因未参保而不能报销的情况影响切身利益。

特此公告

 

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12月7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